关于申报、评选2022年度省勘察设计行业优秀QC小组的通知

发表时间:2022-02-17 11:08

豫设协[2022]4号

各会员单位:

为贯彻中央和我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,以实现高质量、高效率、可持续发展。围绕“质量优良,项目公司满意”的质量目标,认真开展QC小组活动,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科技创新,助推我省勘察设计行业科学、高质量发展。

根据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及省质量协会关于2022年质量管理工作安排意见,结合我省勘察设计行业特点,现对2022年度优秀QC小组的申报、评选工作通知如下:

一、QC小组活动的主题是:高质量、高效率、可持续,构建新发展格局科技创新。

二、申报的QC小组类型,包括问题解决型、创新型课题QC小组。

以单位员工为主体的,能够体现“小、实、活、新”特点的质量管理小组。

三、各单位可在本单位2022年度QC小组成果发布评选的基础上,推荐获得二等奖以上的优秀QC小组2~5个,参加省勘察设计行业优秀QC小组评选(已参加其他主管部门评选的不得重复申报)。

四、申报材料报送:

1、每个QC小组申报资料建立独立文件夹,内容包括:

申报表及相关证明材料(均须加盖公章)扫描件;

成果报告、推荐小组(人数控制在10人以内)信息表(电子版);单位申报小组超过1个以上的须报送信息汇总表。

小组活动记录一份。

2、各单位申报材料打包后(注明单位名称),于4月10日前发送至省勘察设计协会邮箱:hnsxoa@163.com

五、2022年继续召开QC成果发布会,并按要求推荐参加中国勘察设计协会优秀QC小组的评选。

发布会拟定于4月下旬在郑州召开,届时视疫情情况另行通知。

联系人:王寅妹       电话:0371-65953828

附件1:省勘察设计行业2022年度优秀QC小组申报表

附件2:推荐小组信息表

(附件登陆协会网站下载http://www.henaneda.org)

二○二二年二月十七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