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开展2023年度“河南省优秀勘察设计奖”评选工作的通知

发表时间:2023-02-07 17:14

各会员单位:

根据《河南省优秀勘察设计奖评选办法》,现就我会开展2023年度“河南省优秀勘察设计奖”评选工作通知如下:

一、申报时间:

本年度“河南省优秀勘察设计奖”申报时间:2023年3月15日至4月14日,逾期不予受理。

申报材料寄送或报送地址:郑州市金水区纬五路38号星程酒店506室省协会秘书处。

联系人:王华     电话:0371-65953828

二、申报要求:

1、申报项目应符合《河南省优秀勘察设计奖评选办法》的要求,并于2022年5月31日前完成设计并通过竣工验收后运行使用一年以上。

2、多个勘察设计单位共同完成的项目,可以由主要设计单位联合申报,并填写合作项目申报声明。

3、各会员单位负责本单位申报材料的审核上报工作,并按要求填写申报项目汇总表。

4、申报项目数量实行总量控制。具有综合甲级资质的单位申报项目数量控制在15项左右,其它资质单位申报数量控制在10项左右。咨询类项目不予受理。

三、申报材料:

1、推荐项目申报材料以各专业申报表中具体要求为准。

2、纸质版申报材料(申报表及申报资料须正反双面打印):

(1)A4图幅申报项目汇总表一份;

(2)A4图幅申报表一份;

(3)A3图幅申报资料一份(内含拼接为A3图幅的申报表及各专业申报表中具体要求的申报材料等);

没有相关行业申报表的,填报工程设计综合申报表。

3、电子版申报材料:

(1)Excel格式的申报项目汇总表一份;

(2)Word格式的申报表一份;

(3)Pdf格式的申报材料一份;

(4)凡申报一等奖的项目,须附不超过8分钟的MP4格式视频一份。

四、河南省优秀勘察设计奖评选工作不收取评审费。

五、各类别项目申报表及所需申报资料登陆协会官网www.henaneda.org进行下载。

二○二三年二月六日